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辽宁省招飞初检安排(大连、锦州)

发布日期:2022-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大连市及其他地市考生:

此前因疫情原因,大连市和锦州市未能如期进行招飞初检,现定于202237-8日联合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大连市开展招飞初检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考生自行准备一个月以内的眼科视力电子验光单一份(眼镜店或医院测试均可)

    2、初检项目均在指定地点进行,初检不收费,考生往返检测点的路费自理。

    3、自荐考生参加中飞院初检,须带上初检表、身份证(或户口薄)、一寸免冠照片、眼科电子视力验光单、智能手机一部(网络英语测试使用)。无眼科视力电子验光单不接受报名,无智能手机无法进行英语测试的不接受报名。

( 点击此处下载初检表格,考生根据意愿报考单位自行填写对应表格

    4、如有任何关于中飞院招飞问题咨询,均可联系中飞院招生负责人,田老师:18508382237

5根据属地疫情防控所有参加招飞初检考生在初检场地门外有序排队进入,排队等候距离保持1米以上,不得聚集;必须佩戴口罩;必须提供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健康码,并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检验结果正常方可进入初检场地;所有进场人员必须在校门口进行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进入初检场地。具体措施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注:“中飞院-本校”和“中飞院-国航”选考科目为物理和历史均可,必选化学。“中飞院-南航”选考科目为必选物理和化学。

特别提醒1、请仔细阅读关于我校招飞、招乘工作的疫情防控要求的重要通知》(点击查看)

                2、其他省市的初检安排将陆续公布,请注意关注!

                3、我校从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或个人开展招飞工作!




  • 附件【初检表格.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