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重庆市空乘空保专业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重庆市考生:

  根据我院2022年招生计划,我院拟在重庆市招收空中乘务专业、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学生,拟于2022年3月5日-6日进行面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请各考生按照通知的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参加面试。

1、报名面试时间(现场报名直接面试):

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两张一寸彩色照片、黑色签字笔。

各区县考生须严格按照我校划分的时间参加面试。

2、面试地点:重庆市逸安酒店(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188号)

3、着装要求:男生着短袖上衣,深色长裤;女生着短袖上衣,及膝短裙,不穿丝袜和高帮鞋。

4、体检收费标准:600元/生左右(面试合格学生方能参加体检,所交费用无论体检通过与否,均不予退回)。

5、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面试的学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实时健康码(绿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绿色),经测量体温正常方可参加面试!

   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出现过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的考生,暂不参加面试和体检。报名、候考期间须全程须佩戴口罩,按照现场工作人员要求候考,保持间隔;候考、面试场地不得吸烟、用餐;学生面试结束后须立即离开面试场地,不得逗留;学生家长一律不得进入面试场地,不得在场地周围逗留。


特别提醒:

1、请仔细阅读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2年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招生简章(点击查看)

2、请仔细阅读关于我校招飞、招乘工作的疫情防控要求的重要通知》(点击查看)

3、我院从未委托任何个人或者中介机构进行招生工作,从未安排任何面试培训工作!

4、各省市考生只能在本省市参加空乘空保面试体检,不得跨省市参加!

5、其他省市的空乘空保面试体检安排将陆续公布,请注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