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招飞、招乘工作的疫情防控要求的重要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中国民航飞行学院!

即日起,我校将陆续在全国各省市开展招飞初检、正式体检、招收空乘空保专业学生面试体检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我校招飞招乘面试体检的考生务必遵守以下相关要求:

1、受疫情影响和各地疫情防控政策的变化,我校有可能会调整部分地区的初检、面试、体检时间和地点,请考生务必关注相关通知。

2.参加初检、面试、体检的考生须持有健康码(绿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绿色)、体温低于37.3℃方能参加,如有异常须服从现场应急处置安排。

3. 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出现过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的考生,暂不参加初检、面试和体检。

4.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间距1米以上。初检、面试、体检过程应减少不必要的逗留,须注意往返途中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物安全等,谨防发生意外情况,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5.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家长不得进入初检、面试和体检场地,不得在场外聚集、逗留。

6.考生应如实上报相关信息,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拒不配合的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将按照相关规定上报有关部门予以处理,同时取消参加我校招飞、招乘的资格。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招生处(招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