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处(招飞中心)党支部开展 “走进陈毅故居 重温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 郑斐文 摄影报道)为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对党员教职工的思想引领作用。5月14日,招生处(招飞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前往乐至县陈毅元帅故居开展“走进陈毅故居 重温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陈毅元帅故居及陈毅元帅纪念馆,通过瞻仰革命先辈遗留下的珍贵资料、照片和实物,缅怀了伟大无产阶级革命家陈毅元帅的戎马一生,使全体党员同志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了追求人民幸福而不畏牺牲,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誓词中,全体党员同志深切地体会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所肩负的责任,更加坚定了理想化信念。

此次走进陈毅元帅故居主题党日活动是支部党史教育学习系列主题活动之一,通过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近距离瞻仰革命先辈的形式,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党员同志们向革命先辈学习,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