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处(招飞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 郑斐文 报道4月22日,招生处(招飞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招生处(招飞中心)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欧阳霆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院直机关党委副书记张韬同志莅会指导,支部书记胡涛同志做工作报告。

会上,胡涛同志从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对过去三年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同时向大会报告了支部党费的收支情况,指出了支部今后三年的主要工作努力方向。随后,大会按照《院直机关党支部选举工作实施细则》的程序要求,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招生处(招飞中心)党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在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上,胡涛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章辉同志当选为支部副书记,会议同时明确了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的任务分工。

张韬同志代表院直机关党委对新当选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对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表示了肯定。随后,他代表机关党委对招生处(招飞中心)新一届支委班子从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六个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做好支部下一步工作的建议。

胡涛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当选的招生处(招飞中心)党支部将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完成好以招生、航服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为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