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河北省空乘空保专业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河北省考生:

  随着国家民航事业的迅猛发展,民航各运输企业迫切需要大量航空服务专业人员。为此,2023年我院计划在河北省招收空中乘务专业学生,现就有关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及对象

参加2023年河北省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2002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的应、往届考生,外语语种英语;男生身高175-185厘米;女生身高164-174厘米;体形匀称,下身长超过上身长2CM以上,无明显的“O”形和“X”形腿,无明显的内、外八字步;矫正每眼远视力不低于0.5(C字表);无色盲、色弱、斜视;听力不低于5米;五官端正,肤色好,着夏装时裸露部位无明显的疤痕和色素异常;无精神病史;口齿伶俐,性格开朗,举止端庄;不晕船晕车;无口臭、腋臭;无肝炎、结核、痢疾、伤寒等传染病。身体符合民航空乘人员体检标准。

二、报考流程:

1、报名:凡志愿报名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

(扫码提交报名信息)

三、报名所须证件及材料:

报名成功后,持报名表(下方扫码下载,请提前自行打印并填写好)、本人身份证原件,两张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照,现场审核后参加面试。(面试时,男生着短袖上衣,深色长裤;女生着短袖上衣,及膝短裙,不穿丝袜。)

(扫码下载面试报名表)

四、报名时间:

2023年3月11日(08:30-11:00;13:00-15:00)

2023年3月12日(08:30-11:00; 13:00-15:00)

日期

时间段

面试学生地区

2023年3月11日

08:30-11:00;

13:00-15:00

秦皇岛、张家口、承德

唐山、廊坊、保定、邯郸

2023年3月12日

08:30-11:00;

13:00-15:00

石家庄、邢台、

衡水、沧州

所有考生严格按照划分地区参加面试。

五、面试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京州国际酒店七楼会议室

六、体检:体检:面试合格后方可参加体检,体检费用约600元,无论体检合格与否,该费用均不予退回。

七、其他要求

1、报名、候考期间须全程须佩戴口罩,体温正常方可参加面试,按照现场工作人员要求候考,保持间隔;

2、候考、面试场地不得吸烟、用餐;

3、学生面试结束后须立即离开面试场地,不得逗留;

4、学生家长一律不得进入面试场地,不得在场地周围逗留;

八、具体实施办法请查看《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3年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招生简章》

温馨提示:入场后佩戴口罩,保持间距。考生往返期间人身和财产安全责任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