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广西招飞补初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广西壮族自治区考生

2023年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以下简称中飞院)招飞工作已全面开始,鉴于前期部分考生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未能如愿参加我校招飞选拔,本着为考生服务的宗旨,中飞院决定于近期再次开展补初检工作,全区考生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310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参加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文、理科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限男性),年龄1620周岁(200391日后——2007831日前出生),外语语种为英语。

2政治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志愿从事中国民航事业,积极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相关标准。

3、身体条件:身体通过我院指定的民航体检鉴定机构招飞体检。

4、心理品质条件:参加民航局组织的飞行职业心理学检测,符合检测要求。

5、文化条件:高考成绩须达到最低控制线,各省(区、市)招飞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按当地当年高考文化课总分60%执行;英语高考单科原始成绩达到95分(含)以上;控制线上考生以文化课总分(投档成绩)从高到低按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二、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2、下载打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初检表》(请在附件下载),按照要求填写信息之后,加盖鲜章。

三、初检时间和地点

初检时间和地点在报名截止后以短信形式通知。

四、特别提醒

1、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考生,请务必按照要求时间完成报名程序。未参加现场初检面试的考生不具备报考资格。初检需携带材料如下:

1)《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初检表》。

2)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智能手机(英语测试)。

2参加招飞初检的考生往返路费、食宿自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谨防发生意外情况,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3、考生需征得家长或监护人同意,自愿参加招飞。初检表填写内容属实,如有伪造、虚假或隐瞒行为,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4、请参加民航招飞同学关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招生处”官方微信公众号(cafuc_zsc),实时了解招飞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