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重新启动成都市2023年度招飞初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成都市考生:

前期因为疫情延期,现就重新启动招飞有关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关于重新启动成都市2023年度招飞初检工作的(补充)通知

一、招飞初检安排

成都其他地区的考生可就近选择初检点参加!

二、招飞初检要求

1自行准备一个月以内的眼科视力电子验光单一份(眼镜店机打小票,无论近视与否均须准备

2、初检项目均在指定的地点进行,不收费,考生往返附近检测点的费用自理;

3、初检考生须带上初检表(请在附件中下载)、身份证、一寸免冠照片、眼科电子视力验光单、智能手机一部。初检表上无所在学校公章的不接受报名;

4、初检流程:资格审查视力检查身高体重测量外科检测及面试色觉检查--英语测试发放初检合格通知。

5民航招飞信息系统网上注册可初检合格再进行。

6所有参加初检考生须7天内无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持有健康码(绿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绿色)、体温低于37.3℃,佩戴口罩,保持间距!

三、招飞其它条件及要求

请查看附件2:《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3年飞行技术专业招生简章》。

五、联系人: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姚老师(18881009265

国航西南分公司:李老师(13688307335

东航四川分公司:曾老师(13730699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