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新疆区空乘空保专业面试网上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疆区考生:

 根据我院2022年招生计划,我院拟在新疆区联合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招收空中乘务专业、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学生,拟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对报考空中乘务专业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的考生先接受网上报名,再视疫情防控情况和报名人数制定面试方式。

一、 网上报名

(仅限新疆区考生报考)

每名考生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提交个人信息报名,只有一次报名机会,提交前务必认真核对,未提交网上报名的同学不能进行现场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3月27日。

二、 面试安排查询地址

计划2022年3月31日后(以实际通知时间为准)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考生,并可在以下地址查询

1.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招生信息(http://zsc.cafuc.edu.cn

2.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招生处”


特别提醒:

1、请仔细阅读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2年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招生简章(点击查看)

2、请仔细阅读关于我校招飞、招乘工作的疫情防控要求的重要通知》(点击查看)

3、我院从未委托任何个人或者中介机构进行招生工作,从未安排任何面试培训工作!

4、各省市考生只能在本省市参加空乘空保面试体检,不得跨省市参加!

5、其他省市的空乘空保面试体检安排将陆续公布,请注意关注!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