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飞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飞专栏 > 正文

招飞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飞专栏 > 正文

2017年民航招飞系统报名(初检合格者进入)

发布日期:2016-10-17    作者:zfb     来源:     点击:

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飞行技术专业考生(限高三考生),报名参加初检并合格者,须体检前完成民航招飞系统报名(点击进入)。


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报名方法:

1.初检合格考生,点击打开“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以下简称“民航招飞系统”,网址:http://121.43.111.199),点击右上链接进入“网上报名”。按要求输入本人身份证号、本人设定的本系统登录 密码、确认密码、姓名、电子邮箱,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注册”完成“注册账号”。使用360浏览器打开本系统,可能会无法登录,请使用其他浏览器完成信息注册。

2.成功注册帐号后,请登录系统。在主页右侧“考生平台”,输入注册帐号(身份证号)、密码,获取验证码并输入验证码,登陆进入系统。

3.完成 1:个人信息 的填写,确认无误后点击下方 确认修改

4.完成 2:既有病史 的填写,确认无误后点击下方 确认修改

5.完成 3:填报志。请根据系统提示,认真填报志愿。“招飞院校”和“招飞选拔单位”均请选择“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6.请务必在体检前一周内完成以上报名注册过程,否则将有可能影响你参加正常招飞选拔。

7.请牢记你的登录密码,登陆民航招飞系统后,可实时查询你的报考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