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确定航空工程新开专业培养方案

发布日期:2013-06-20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7日下午,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以下简称飞行学院)举行了航空工程学院新开办专业培养方案审定会。会上确定了学院航空工程类新增两个专业的培养方案。飞行学院副院长陈布科以及学院教务处、航空工程学院、飞机修理厂的专家教授、骨干教师参加审定会。

2013年教育部批准飞行学院新开办两个航空工程类专业:飞行器适航技术和飞机制造技术(直升机维修)。审定会上介绍了这两个专业的招生准备情况,并结合专业申报时专家提出的建议、意见对专业定位、特色方案制定、教学大纲撰写、教材选取、师资培养等进行了全方位审定。

与会专家教师根据飞行学院的办学方针、飞院特色、航空工程人才定位、人才需求等对培养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使得培养方案飞院特色、民航特色、工程特色更加鲜明,专业定位更加准确。

迄今为止,飞行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已经开办了6个本科专业、2个专科专业和1硕士点,形成了较为完善的航空维修人才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