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安徽省空乘空保专业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安徽省考生:

随着国家民航事业的迅猛发展,民航各运输企业迫切需要大量航空服务专业人员。为此,2023年我院计划在安徽省招收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学生,现就有关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及对象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高尚、举止大方,有志于从事民航空勤事业。

2)参加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2002831日以后出生的应、往届普通高中考生。

3)空中乘务专业(性别不限)、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只招男生)。

4)净身高:男生:175-185厘米;女生:164-174厘米,以专业体检结果为准。

5)视力:每眼矫正远视力不低于0.5C字表)。

6)着装要求:男生着短袖上衣,深色长裤;女生着短袖上衣,及膝短裙,不穿丝袜和高帮鞋。

7)体形匀称,下身长超过上身长2CM以上,无明显的“O”形和“X形腿,无明显的内、外八字步;无色盲、色弱、斜视;听力不低于5米;五官端正,肤色好,着夏装时裸露部位无明显的疤痕和色素异常;无精神病史;口齿伶俐,性格开朗,举止端庄;不晕船晕车;无口臭、腋臭;无肝炎、结核、痢疾、伤寒等传染病。符合《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

二、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免费),领取报名表。

三、报名所须证件及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两张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照。

四、报名时间:2023年3月4日09:00-11:30,14:00-16:00。

五、面试地点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滨湖新区徽州大道与万泉河路5111号白金汉爵大酒店5楼

六、体检:面试合格同学方能参加体检

七、体检收费标准500/生左右。

八、具体实施办法请点击查看《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3年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招生简章》



温馨提示:入场后佩戴口罩,保持间距。考生往返期间人身和财产安全责任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