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辽宁省招飞补充初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辽宁省考生:

我校在辽宁省联合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生。招飞初检工作已于2022年11月完成,上站复检工作也已于近日顺利结束。此前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部分考生未能如愿参加招飞选拔。我校在坚持以考生为中心,急考生之所急,想考生之所想的工作原则基础上,联合南航在辽宁省部分城市再次开展招飞补检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具体要求:

1、高三自荐考生自行打印初检表(请在附件下载),并准备一个月以内的眼科视力电子验光单一份(眼镜店或医院测试均可)。

2、初检项目均在指定地点进行,初检不收费,考生往返附近检测点的路费自理。

3、参加初检考生,须携带初检表、身份证(或户口薄)、智能手机一部(网络英语测试使用)

4、请考生根据初检日程表,自行前往参加初检,请考生家长确保考生往返初检地点人身安全。

5、如有任何关于中飞院招飞问题,请联系中飞院招生老师,田老师:1850838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