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重庆市空乘空保专业面试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31    作者:     来源:     点击:

重庆市考生:

随着国家民航事业的迅猛发展,民航各运输企业迫切需要大量航空服务专业人员。为此,2023年我校计划在重庆市招收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学生,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 培养目标

主要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坚实的英语基础、客舱安全管理知识及较高文化素养,受专业训练的民航空中乘务员及空中安全保卫人员,专科,学制三年。

二、 招生对象及条件:

参加2023年重庆市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2002831日以后出生的应、往届考生,外语语种英语;男生身高175-185厘米;女生身高164-174厘米;体形匀称,下身长超过上身长2CM以上,无明显的“O”形和“X”形腿,无明显的内、外八字步;矫正每眼远视力不低于0.5C字表);无色盲、色弱、斜视;听力不低于5米;五官端正,肤色好,着夏装时裸露部位无明显的疤痕和色素异常;无精神病史;口齿伶俐,性格开朗,举止端庄;不晕船晕车;无口臭、腋臭;无肝炎、结核、痢疾、伤寒等传染病。身体符合民航空乘人员体检标准。

三、报考流程

 1、报名:凡志愿报名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

(扫码提交报名信息)

2、面试:报名成功后,持报名表(下方扫码下载,请提前自行打印并填写好)、本人身份证原件,两张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照,现场审核后参加面试。(面试时,男生着短袖上衣,深色长裤;女生着短袖上衣,及膝短裙,不穿丝袜。)

(扫码下载报名表)

 3、体检:面试后接到体检通知者方可参加体检。

 4、对面试、体检合格考生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发给合格考生可报考相应专业的通知书,考生按书面通知填报相应专业,并结合高考成绩,按公布计划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四、 招收人数及收费标准

1、空中乘务专业(性别不限)、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只招男生),最终招生计划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对外公布计划数为准。免报名面试费,体检费600元左右(面试合格学生方能参加体检);学费8000//生,按四川省物价局批文执行。

2体检费由面试合格学生体检当天在体检现场缴纳。

五、报名、面试、体检时间及地点

1、报名、面试时间:

日期

时间段

参加面试考生范围

2023

211

09:00-12:00

主城九区的考生

13:00-15:00

2023

212

09:00-12:00

主城九区以外的

其他区县的考生

13:00-15:00

2、报名面试地点:逸安酒店(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188号)

3、体检:面试合格后方可参加体检,体检费用约600元,无论体检合格与否,该费用均不予退回。

六、其他要求:

1、报名、候考期间须全程须佩戴口罩,体温正常方可参加面试,按照现场工作人员要求候考,保持间隔;

2、候考、面试场地不得吸烟、用餐;

3、学生面试结束后须立即离开面试场地,不得逗留;

4、学生家长一律不得进入面试场地,不得在场地周围逗留;

5、各区县考生须严格按照我校划分的时间参加面试。

七、具体实施办法请点击查看《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3年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招生简章》

特别提醒:

1、其他省市的空乘空保专业面试安排将陆续发布,请注意关注!

2、所有考生只能在本省市参加面试体检,不得跨省!

3、我校从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或个人开展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