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贵州省招飞初检日程安排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贵州省考生:

2023年度,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面向贵州省招飞,南航(校企合作)和中飞院(本校)将联合进行招飞初检工作,学生可选择就近站点参加初检。

招飞条件及要求:请点击阅读《中国民航飞行学院2023年度飞行技术专业招生简章》

参加初检须携带: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初检表(可在附件下载,请按要求填写并加盖公章)

3、近一个月内的视力电子验光单(眼镜店或医院出具均可,无论近视与否均需要准备)

4、智能手机(英语测试需要)

5、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疫情防控要求:

所有参加招飞初检考生在初检场地门外有序排队进入,排队等候距离保持1米以上,不得聚集;必须佩戴口罩;必须提供通信大数据行程(绿码)、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近段时间有境外旅居史、接触史和疫情发生地旅居史的需符合当地防疫政策后,择期择地点参加,检验结果正常方可进入初检场地。

特别提醒1、其他省市的初检安排将陆续公布,请注意关注!

                2、我校从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或个人开展招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