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度浙江省招飞初检行程安排

发布日期:2022-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浙江省考生:

 2023年度,我校面向浙江省招飞,学生可选择就近站点参加初检。

招飞条件及要求:请点击阅读《中国民航飞行学院2023年度飞行技术专业招生简章》

 参加初检须携带: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初检表(可在附件下载,请按要求填写并加盖公章)

  3、近一个月内的视力电子验光单(眼镜店或医院出具均可,无论近视与否均需要准备)

  4、智能手机(英语测试需要)


疫情防控要求:

所有参加招飞初检考生在初检场地门外有序排队进入,排队等候距离保持1米以上,不得聚集;必须佩戴口罩;必须提供通信大数据行程、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近段时间有境外旅居史、接触史和疫情发生地旅居史的需符合当地防疫政策后,择期择地点参加,检验结果正常方可进入初检场地。

特别提醒1、请参加初检的考生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佩戴口罩,保持间距!

              2、其他省市的初检安排将陆续公布,请注意关注!

              3、我校从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或个人开展招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