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度四川省招飞初检安排(川南片区)

发布日期:2022-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泸州市、宜宾市、自贡市、内江市、资阳市考生: 

   2023 年度我院四川省招飞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泸州市、宜宾市、自贡 市、内江市、资阳市招飞初检安排如下,请各考生按照相关要求参加:

一、招飞初检日程


二、招飞初检要求

1、自行准备一个月以内的眼科视力电子验光单一份(眼镜店或医院 机打小票,无论近视与否均须准备);

2、初检项目均在指定的学校、招办(或酒店)进行,不收费,考生 往返附近检测点的费用自理,人身和财产安全责任自负;

3、初检考生须带上初检表(可在附件下载)、身份证、一寸免冠照片、眼科 电子视力验光单、智能手机一部。初检表上无所在学校公章的不接受报名;

4、民航招飞信息系统网上注册可初检合格再进行;

5、所有参加初检考生参检当天须提供 48 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 告,7 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持有健康码(绿码)、通行大数据行 程卡(绿色)、体温低于 37.3℃,佩戴口罩,保持间距!

三、招飞其它条件及要求:

请点击阅读《中国民航飞行学院2023年度飞行技术专业招生简章》

特别提醒1、请参加初检的考生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佩戴口罩,保持间距!

             2、其他省市的初检安排将陆续公布,请注意关注!

             3、我校从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或个人开展招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