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度辽宁省招飞初检安排

发布日期:2022-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辽宁省考生:

2023年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以下简称中飞院)招飞工作已全面开始,中飞院决定于2022115-1124日在辽宁地区联合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和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开展招飞初检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关于辽宁省部分城市招飞初检安排调整的通知(11月21日-26日)

关于辽宁省部分地区招飞初检安排调整的通知(辽阳、葫芦岛、大连)



相关要求:

1、高三自荐考生自行打印初检表(请在附件下载),并准备一个月以内的眼科视力电子验光单一份(眼镜店或医院测试均可,无论近视与否均需准备)。

2、初检项目均在指定地点进行,初检不收费,考生往返附近检测点的路费自理。

3、参加初检考生,须携带初检表、身份证(或户口簿)、智能手机一部(网络英语测试使用)

4、请考生根据初检日程表,自行前往参加初检,请考生家长确保考生往返初检地点人身安全。

5、如有任何关于中飞院招飞问题,请联系中飞院招生老师,田老师:18508382237

疫情防控要求:

所有参加招飞初检考生在初检场地门外有序排队进入,排队等候距离保持1米以上,不得聚集;必须佩戴口罩;必须提供通信大数据行程、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近段时间有境外旅居史、接触史和疫情发生地旅居史的需符合当地防疫政策后,择期择地点参加,检验结果正常方可进入初检场地;所有进场人员必须在门口进行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进入初检场地。

特别提醒

1、四川省其他地区、其他省市的初检安排将陆续公布,请注意关注!

2、我校从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或个人开展招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