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飞院2022年空乘空保专业网络面试的通知(新疆区)

发布日期:2022-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考生:
     因疫情防控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政策要求,经研究决定,我院2022年在新疆区招收空中乘务专业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拟采取考生提供视频影像资料招生面试方式进行,现将面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1.按我院前期通知要求进行过网上报名的考生。

2.其它要求详见《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2年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招生简章》

二、报考条件

我院空中乘务专业、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招生报考条件详见《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2年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招生简章》

温馨提示:

1.我院将根据《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2年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招生简章》对考生报名信息进行筛查,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其视频影像资料将不予评审。

2.根据我院有关档案留存工作要求,考生无论通过面试与否,所提供的资料均不予以退回。

三、面试方式

考生提供视频影像资料后由学院专家组进行评审。

四、提供视频影像资料上传时间

2022年4月3日08:00--2022年4月12日24:00。

五、视频影像资料上传方式

1.视频影像资料要求1080P,不超过500MB,邮件名和视频影像资料文件名均以“姓名+省份+性别+身份证号”命名(例:张三+河北+男+130************256);

2.视频影像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zhk@zgcafuc.com

视频影像资料没按要求格式命名的视为无效视频!

六、视频影像资料录制要求

1.考生须按照我院提供的标准示范视频进行录制;

2.考生视频影像资料必须真实;

3.视频录制一镜到底录制,期间不得转切画面;

4.拍摄过程中需要包含至少持续5秒钟的面部特写(肩部以上);

5.影像视频资料不允许进行任何后期制作;

6.以纯色墙面作为背景(白色最佳);

7.视频画面里不能出现其他人或多余物体;

8.空间需宽敞明亮且安静,视频中考生须有面部、半身、全身三个身位展示;

9.禁止使用具有美颜、修图、滤镜等效果的手机软件进行拍摄;

10.拍摄影像视频资料时,考生一律不得化妆、不得佩戴饰品、不允许佩戴具有美瞳效果的隐形眼镜等,且衣着得体;

11.禁止提及姓名、考号等考试相关信息。

如有违背以上录制要求的考生,作不合格处理!

七、面试成绩查询及体检安排

4月30日后考生可通过身份证信息登录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c.cafuc.edu.cn/)查询面试成绩及体检安排。

八、合格结论查询

5月30日后考生可通过身份证信息登录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c.cafuc.edu.cn/)查询合格结论。

九、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戴老师 0838-5182087

咨询时间(工作日):08:30-12:00;14:30-18:00


附件:

1.《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2年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招生简章》;

2.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3.面试标准示范视频。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招生处(招飞中心)

2022年4月2日

附件1: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2年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招生简章(点击查看)


附件2:

附件3:

标准示范视频

(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中飞院2022年空乘空保专业网络面试标准示范视频


声   明

本示范视频的所有内容均为原创。

仅限本次招生使用,对未经许可擅自使用者,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