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吉林省空乘空保专业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吉林省考生:

  根据我院2022年招生计划,我院拟在吉林省招收空中乘务专业、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学生,拟于2022年1月8日-1月9日进行面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请各考生按照通知的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参加面试。

  1、报名面试时间(现场报名直接面试):

  2022年1月8日--2022年1月9日(08:30-11:00;13:30-15:00)

  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两张一寸照片、黑色签字笔

  考生须提前自行打印并填写好《空中乘务专业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报名面试登记表》(  请点击此处下载

  2、面试地点:五环国际大酒店(长春市二道区东盛大街与吉林大路交汇处)

  3、着装要求:男生着短袖上衣,深色长裤;女生着短袖上衣,及膝短裙,不穿丝袜和高帮鞋。

  4、体检地点:长春市二道区吉林大路4955号航空家园航卫室(面试合格方可参加体检,体检费600元左右  

  5、防疫要求: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佩戴口罩,陪同家长请勿进入面试楼层以及面试场地。

    有发热(体温超过37.3度)、乏力、干咳等症状的考生;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考生;以及健康码非
   
    绿码或通行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的考生,都不得参加此次面试。


特别提醒:

1、请仔细阅读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2年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招生简章(点击查看)

2、请仔细阅读关于我校招飞、招乘工作的疫情防控要求的重要通知》(点击查看)

3、我院从未委托任何个人或者中介机构进行招生工作,从未安排任何面试培训工作!

4、各省市考生只能在本省市参加空乘空保面试体检,不得跨省市参加!

5、其他省市的空乘空保面试体检安排将陆续公布,请注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