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飞院2022年招收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报考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广大考生:

随着国家民航事业的迅猛发展,民航各运输企业迫切需要大量航空服务专业人员。为此,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以下简称“中飞院”)2022拟面向陕西、浙江、山东、黑龙江、重庆、江西、贵州、吉林、河北、四川等10省市招收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艺术类本科)专业学生,现就有关报考要求及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110800--1312400

二、报名方式

网上信息采集: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招生信息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zsc.cafuc.edu.cn,通知公告点击“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报名入口”在线填写考生信息。

三、报考费用:

1.按川发改价格2017[467]号文件精神,每名考生收取报名费200元【校考(面试)现场支付】。

2.通过专业测试进入专业体检环节的考生,每名考生收取体检费400元左右(体检现场支付)。

3.所有考生报考过程中所交材料及费用无论考试参加与否及合格与否,均不予退回。

四、校考(面试)安排

1.校考(面试)时间:待省级教育考试部门审批后将在中飞院招生信息网http://zsc.cafuc.edu.cn)上发布,请报名考生密切关注

2.校考(面试)地点: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第五教学楼(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

3.校考(面试)内容:专业测试和专业体检两部分,两项均合格的考生方可在高考填报志愿时报考我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

4.考生入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将同校考(面试)时间一起公布。

5.因疫情防控或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政策要求等因素,我院会相应调整上述校考(面试)安排,调整方案将及时对外发布。

五、报考详情见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艺术类本科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2022年招生简章》(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