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陕西省空乘空保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陕西省考生:

   根据我校2022年招生计划,我校拟在陕西省招收空中乘务专业、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学生,拟于2021年12月12日进行面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请各考生按照通知的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参加面试。

1、报名面试时间(现场报名直接面试):

2021年12月12日上午 8:30—12:00  下午13:00—15:00

2、面试地点:

西安市西光中学(西安市新城区万寿中路68号)


特别提醒

1、请仔细阅读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22年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招生简章(点击查看)

2、请仔细阅读关于我校招飞、招乘工作的疫情防控要求的重要通知》(点击查看)

3、我校从未委托任何个人或者中介机构进行招生工作,从未安排任何面试培训工作!

4、各省市考生只能在本省市参加空乘空保面试体检,不得跨省市参加!

5、其他省市的空乘空保面试体检安排将陆续公布,请注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