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飞院2021年度空乘空保专业复试通知(新疆区)

发布日期:2021-04-16    作者:zfb     来源:     点击:

特别提醒:此面试通知仅面对新疆区考生,其他省市考生不能参加!


新疆区考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系列指示精神,坚持把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教育部招生考试工作部署,我院本着注重科学、严守公平、切实可行、保证安全的原则,拟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对报考空中乘务专业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初试合格进行现场复试,具体事宜如下。

      一、复试面试时间、地点:

      2021年4月24日早10:00

  乌鲁木齐市机场院内南航新疆分公司文化中心(航空酒店旁);

二、体检时间、地点:  

    2021年4月25日早9:50

     乌鲁木齐机场院内南航新疆分公司航卫中心

     三、复试要求

    参加复试的同学需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一寸免冠近照两张、黑色签字笔到指定地点参加复试。复试通过的同学参加体检,体检费用500元左右。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学生需佩戴口罩,家长不要在面试场地附近聚集和逗留。复试通过的学生,可参加中国南航股份有限公司订单班的面试(必须有身份证原件)。

四、复试人员名单

请关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招生处官方微信公众号(cafuc_zsc)查看复试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