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问答 > 正文

报考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问答 > 正文

如何报考飞行技术专业?

发布日期:2017-11-05    作者:zfb     来源:     点击:

答:凡自愿报考飞行技术专业的学生在现就读学校按招飞自荐标准报名,然后参加招飞初检,合格者参加由民航局指定的体检机构组织的身体检查、心理测试和背景调查,合格者签定《报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承诺书》,并参加全国高考,外语限考英语,填报本科提前批志愿,按照高考成绩(不含任何政策性加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未录取者,不影响考生其它批次志愿录取。

特别提醒:所有报考我院飞行技术专业的考生须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登录民航招飞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kzt/mhzfhttp://mhzf.caac.gov.cn),进行考生注册、填报招飞志愿、信息查询以及参加预选初检、招飞体检鉴定、心理测试、背景调查、系统招飞志愿确认等高考前选拔工作。考生通过招飞系统确认的“有效招飞志愿”,将作为考生填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飞行技术专业高考志愿的依据,即 “有效招飞志愿”。系统中未确认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本校志愿的,将视为无效志愿,我校将不予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