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空中乘务学院(点击查看相关专业)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zfb     来源:     点击: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艺术类本科,学制四年,文理兼收)

◆该专业是学校加强学科与专业建设,优化学科结构开设的艺术类学科专业,于2021年首次招生,坚持“艺术为体、管理为用、技能为法”多学科融合的办学模式,旨在培养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文化艺术素养、良好形象气质和职业技能,掌握艺术学、管理学和航空服务学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了解国内外航空业有关的政策和法规、熟悉航空服务流程与服务质量管理、客舱安全管理与应急处置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具有较高外语水平、沟通协调和危机管理能力的高层次复合应用型人才。学生毕业后可从事空中客舱管理与服务、艺术教育、企事业单位文化艺术管理与培训等工作。考生须提前经过我院组织的校考合格方能报考。

◆本专业学生完成学业毕业授予艺术学学士学位。


●空中乘务专业(专科,文理兼收,学制三年)

◆本专业学生通过系统专业理论和技能、技巧的学习培训,以及参加航空公司航线营运实习,初步掌握民航客舱安全管理及客舱服务的基本技能,达到行业对乘务专业人才必备理论知识和技能的要求。毕业生主要面向国内外各航空公司,从事空中客舱管理与服务、民航地面管理与服务。成绩优秀的学生经学校组织的专升本考试、考核,可进入本科相关专业深造;历年来,以国航、东航、南航三大集团公司为首的国内外航空公司进校专场招聘,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其中上机率达到9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