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航空安全保卫学院(点击查看相关专业)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zfb     来源:     点击:

●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专科,文理兼收,学制三年,只招男生)

◆本专业主要培养适应民航空中安全保卫所需要的专业人才,毕业生可从事航空公司、机场、以及各企事业单位的公共安全保卫工作。


体能训练专业(本科,学制四年,只招体育生,男生身高不低于1.72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65米)

◆该专业符合“交通强国”战略和民航飞行安全的人才需要,可以及时有效的满足民航类等特殊行业体能人才的需求,同时也为国家“健康中国”发展战略输送体能训练专门人才。该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民航事业发展需要,系统掌握体能训练专业的基本理论知识、基本技术、基本技能,拥有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和创新意识,具有较强的体能训练专业指导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能胜任竞技体育、大众健康、特殊人群及特种行业的体能教学、训练、指导、研究工作的“一专多能”应用型人才。毕业生可以在民航、公安、部队、消防、学校、健身培训机构、专业运动队等单位从事体能训练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本专业学生完成学业毕业授予教育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