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重庆十八中签订“优秀生源基地校”协议

发布日期:2021-07-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7月21日,我院在重庆市第十八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暨“深化生源基地学校建设”签约仪式。

仪式上,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招生处处长胡涛宣读喜报,胡涛处长表示,十八中作为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的优质生源基地校,近年来持续为学校输送了较多优质生源,并对学校的招生工作提供了便利和帮助,今年,十八中又有五位优秀同学被录取到我院。胡处长期待双方未来能够进一步开展更为扎实、深入的合作,并拟通过举办专家学者进高中讲座、航空夏令营、组织大学生支教、飞行实训现场观摩等方式,让更多的学子能够了解中飞院。

接下来,由中飞院招生处招飞办主任张成和国航重庆分公司招飞主管王洪亮为2021届考入中飞院的五位优秀同学现场颁发录取通知书,并由录取同学代表王冠茗发表感言,王冠茗同学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恩与之情,他和其他同学一样,都有一颗对航空事业充满热爱的心。他们经历了初检、复检、面试、到站体检、高考等重重考验与筛选,才有了今天让梦想放飞蓝天的机会,同时,他也贴心地为学弟学妹们送上了温馨提醒和建议。

现场,双方领导共同签署了生源基地学校建设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胡涛处长向十八中赠送了飞机模型。十八中校长罗丞致感谢辞,罗校长表示,将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的指导下开办民用航空飞行员基地班,择优选择培养对象,形成一整套科学规范的培养机制;围绕学院招生、航空人才培养、强化两校师生联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共谱两校教育发展新篇章。

签约仪式结束后,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招生处处长胡涛还专门为五名录取学生及家长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入学注意事项等。

胡涛处长宣读喜报


颁发录取通知书

现场授牌

为考生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