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招飞招乘(空保)工作成绩喜人

发布日期:2018-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招生处报道)自2018年9月底学校2019年度招飞计划会召开后,我校2019年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和空中乘务专业(空中安全保卫专业)的工作全面启动。我校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招飞、招乘工作陆续开展。想尽千方百计,提高生源质量。由于今年是民航局放宽飞行技术专业学生体检标准的第二年,更多愿意投身民航事业建设的学生选报了我校的飞行技术专业初检,为了提高学生质量,调控合格人数,招生处将选苗关口前移,通过更多的参考学生会考成绩和在生源大省组织英语考试来保证入选学生的质量。虽然工作量较之前增加了很多,但是为了学校的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把好了入口关,大家都觉得累点、苦点是值得的。截至2018年12月19日,招生处的同志们在各级各部门的支持下,在各省考试院、各地区招办的指导和通力协助下,我校2019年招飞工作已完成计划任务的约80%,完成招飞初检人数约9500人,目前已上站体检3900余人,合格1550人,合格率达39.75%。

创新思维求突破,订单培养促就业。招生处还积极创新招乘模式,急二级学院之所急,通过与各航司的主动沟通协调,加大了与各航空公司的联合招乘、订单培养的力度,将学生就业关口前移,减小学生就业压力,同时为各公司提前培养更有归属感和认同感的准员工。今年招生期间,招生处联合空乘学院已与10余家航司建立了合作模式并开始联合招乘。截至目前,已完成7个省市、自治区的招乘、空保面试,面试人数约5295人,合格1233人。

据悉,今年招生工作较往年涉及的面更广、点更多、初检和上站体检人数以及空乘空保面试人数都大幅增加,预计这学期的招生收尾工作要持续到2019年的1月20日才能结束。招生处工作人员将继续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改革开放历程中的苦干、快干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精神,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民航特色大学做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招生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