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处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大会暨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网讯:王义龙报道)近日,招生处全体人员在招生处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处人员大会暨党支部党员大会。学院联系领导、副院长欧阳霆出席了会议,招生处处长胡涛、副处长章辉、副处长谭忠毅以及全体招生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处处长胡涛主持。

首先,党支部组织委员代锦向与会同志介绍了近期支部围绕学校党委精神开展的各项组织活动和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下一阶段支部拟开展的活动计划。随后,招生处副处长章辉总结了2018年度学校招飞招生录取情况并布置了2019年度招生计划会议筹备工作以及全国各省的招飞、招乘任务。据统计,截止到8月23日,全处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的招生录取任务,录取期间保证了整个录取、数据校对、通知书打印装袋、邮递等工作准确、有序、高效、稳定,没有出现一例人为差错,未出现任何信访事件。谭忠毅副处长总结了上一学期以及假期中开展的飞行学生客户服务及合同签订、履行、进度控制等工作,指出了客服与合同工作开展的关键节点与难点,强调了对学生“真情服务”和对合同工作的“严谨细致、严密把控”的工作要求,并布置了2019年各类合同签订以及加强与公司间信息交流、沟通的相关工作任务。胡涛处长从招生处整体工作开展、推进的高度总结了全处2018年招飞、招生录取的各项工作,指出了目前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对新年度的招飞工作进行了展望并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同时介绍了各个航空公司与学校联合招飞的相关情况。

最后,欧阳霆副院长肯定了招生处的各项工作,认为招生处是一个有朝气,有凝聚力的团队;是一个有战斗力,能吃苦的团队;是一个顾大局,讲奉献的团队。同时,欧阳霆副院长对全处人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招生处全体人员始终坚守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希望全体人员加强对学院专业设置、训练能力整体规划的深入了解,将招生与学校发展定位科学结合,做好各方关系的协调;希望大家能够顺应大局、顺应招飞改革,提前计划、提前布局;希望全处人员能够有创新精神和创新思维,创造性地开展招生招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