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宣传新闻报道

发布日期:2017-06-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校知名度和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和基本保证,为更好地宣传我校办学成就和人才培养特色,招生处在2016年改变以宣传招收飞行技术专业为主的宣传方式,在原有的19支招飞宣传团队基础上增加开展以招生处和各二级学院组成的教职员工招生宣传团队以及暑假期间“千名学子回母校”为主题的招生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在此基础上,为保质保量完成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处于6月初制定招生宣传方案、准备招生宣传材料共计14万份,召开培训动员大会,成立了由35名教职员工组成的15支专业化招生宣传队伍,目前已分赴全国14个招生重点省、市。他们向当地考生和家长全面传达我校招生政策,耐心解读政策细节,招生处也积极为招生宣传工作组即时提供有利信息支援,协助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中飞院招生团队在各地区的咨询会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与此同时,由我校在校学生组成的招生宣传团队,“千名学子回母校”的主题招生宣传工作正在积极筹备、稳妥推进。

在此感谢每一位招生宣传的支持者和参与者,正是因为你们的辛苦付出,中飞院才能有源源不断的优质生源,在学校的功劳簿上留下你们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