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飞院“2017年招生、招飞管理人才能力提升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7-05-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千秋藐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2017年4月23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17年招生、招飞管理人才能力提升班”在西南财经大学隆重开班。

此次培训旨在充分适应国家新高考和“依法依规招生”政策实施的迫切需要,通过理论武装、素质拓展、经验交流、岗前培训等形式,全面解读教育部和民航阳光、廉政招生法规,从而进一步提升学院招生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和精细化服务水平。学校领导十分重视,并寄予了厚望,欧阳霆副院长亲临开班典礼,他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到“招生是学院最前沿、最重要的一项基础性工作,生源质量更是学院健康发展的重中之重”;要求参培学员“与时俱进,增强做好招生、招飞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确保招生、招飞工作安全有序”。

50名学员分别来自学院各分院、二级学院、医院、招生处等部门,都是单位分管招生录取工作的领导或负责招飞招乘(空保)、招生宣传咨询等业务管理骨干,本身任务繁重,却毅然投入到提升学习中,未雨绸缪,在心灵与智慧经过5天44课时的沉淀和洗礼之后,他们将厚积薄发,为学院科学招生、安全招生、真情服务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