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年飞行技术专业执照培训班及“2+2”养成考生面试安排

发布日期:2015-06-08    作者:zfb     来源:     点击:

一.报到验证
   地点:四川省广汉市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西区行政楼10楼招飞办
   时间:6月8日9-12点,15-17点。
   报到时需携带资料:1、身份证、学生证原件;2、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3、需转学的同学,须带上未交的转学相关材料,包括:录取新生名单(复印件加盖公章,3份)、在校成绩单(加盖公章,3份)、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学申请(确认)表(一式五份,如未准备好,可不带);往届毕业生须带毕业证,应届毕业生须带上录取新生名单(复印件加盖公章,1份); 4、8张彩色标准近照(备用,需要时上交)。
   缺失身份证的,应出具户口本原件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的证明;缺失学生证的,应出具所在学校证明;缺失英语等级证书/成绩单的,应提供本校教务处压本人照片盖章的成绩证明(注明证书/成绩单编号)原件;缺失毕业证的往届毕业生无面试资格。
   招飞体检不合格的,心理测试判定为不适合飞行职业要求的(可自行在民用航空人员体检合格证管理系统http://ams.caac.gov.cn/查询体检、心理测试结果),背景调查不合格的,外校大一在校生,三本2、3年级在校生,艺术、体育类专业在校生,未过英语CET-4级的毕业生,停飞学生等以上考生不符合招飞条件,不得参加面试。


二.面试说明会
   6月9日9点:面试说明会(应往届本科毕业生);
   6月9日13点:面试说明会(本科2、3年级学生);
   地点:西区第五教学楼4楼410房。


   三.面试
   面试名单及具体面试安排当天现场公布。
   6月9日10-12点:面试(应往届本科毕业生);
   6月9日14-18点:面试(本科2、3年级学生)。
   面试无固定内容,请做好中英文自我介绍准备。中午12-13点休息。
   面试结束须到招飞办(6月9日临时办公点:第五教学楼507)确认面试结果方可离场,其中本科2、3年级的同学还须到各地招飞负责老师处领取转学函。


   四.其他事项
   1.考生自愿参加面试,往返路费及食宿费用自理。[为安全起见,推荐到学校留学生公寓(电话0838-5182133)或考试培训中心(电话0838-5186999)住宿,可享受内部价]。
   2.面试一般当天出结果,面试结束的考生须按现场通知安排等候结果或下一轮安排,擅自离场者按弃权处理。
   3.如有身体复查项目者,可于6月8日8点半按要求到学院航空医学鉴定中心进行复查,复查费用自理。


                                  招飞办公室
                                 2015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