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年江西招飞正式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03    作者:zfb     来源:     点击:

2015年江西省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生上站体检通知 

    我校2015年在江西省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生上站体检时间为2015年3月10日-13日,具体安排如下: 

一、体检时间: 

时间 

地区 

2015.3.10 

抚州、上饶、景德镇地区考生 

2015.3.11

景德镇、吉安、九江、赣州地区考生 

2015.3.12 

新余、萍乡、南昌地区考生 

2015.3.13

萍乡、南昌、宜春地区考生 

二、体检地点:南昌市青云谱区迎宾大道808号武警总队医院 

   三、体检报名时间为体检当日上午8:30-9:30;报名时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户口薄)、一寸正面免冠近照两张。

四、报名当日即参加体检。完成所有体检项目需要两天时间,第一天为常规检查项目(免费),可正常饮食,无需空腹。体检实行单项淘汰制,即出现一项不合格,即为体检不合格。第一天体检全部通过者方可参加第二天检查!第二天上午为辅助检查项目(B超、透视及各项化验等),需空腹并缴费700元左右。 下午进行心理测试和政治背景调查。

五、体检前要求适度锻炼,饮食清淡,注意个人卫生。 

六、请在2015年3月9日前,登陆招飞信息网:http://218.6.160.210中招飞专栏中的“2015年招飞体检申请(初检合格者进入)”进行个人信息注册,未完成注册将无法进行招飞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