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云南省空乘空保专业面试体检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zfb     来源:     点击:

云南省考生:

     我校2021年度计划在云南省招收空中乘务专业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学生,报名、面试、体检时间和地点如下,具体实施办法见附件: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10日上午8:30-13:00

2、报名、面试地点:昆明玺景曼忻酒店(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2号路与筇王路东北侧隅山公园内)


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进入考场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大数据行程码核验等疫情防控工作。

2、考试全程须正确佩戴好口罩,仅在进入面试考场前摘下口罩,考试完毕第一时间戴好口罩。

3、等候考试的全过程中考生之间应保持安全距离,尽量避免交谈,考试结束后应尽快离开考场。


特别提醒:

1、我校从未委托任何个人或者中介机构进行招生工作,从未安排任何面试培训工作!

2、各省市考生只能在本省市参加空乘空保面试体检,不得跨省市参加!

3、其他省市的空乘空保面试体检安排将陆续公布,请注意关注!


附件: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招收空中乘务专业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学生简章

随着国家民航事业的迅猛发展,民航各运输企业迫切需要大量航空服务专业人员。为此,2021年我校计划在云南省招收空中乘务和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学生,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   培养目标

主要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坚实的英语基础、客舱安全管理知识及较高文化素养,受专业训练的民航空中乘务员及空中安全保卫人员,专科,学制三年。

二、   招生对象及条件:

参加2021年云南省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2000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的文、理科应、往届考生,外语语种英语;男生身高175-185厘米;女生身高164-174厘米;体形匀称,下身长超过上身长2CM以上,无明显的“O”形和“X”形腿,无明显的内、外八字步;矫正每眼远视力不低于0.5(C字表);无色盲、色弱、斜视;听力不低于5米;五官端正,肤色好,着夏装时裸露部位无明显的疤痕和色素异常;无精神病史;口齿伶俐,性格开朗,举止端庄;不晕船晕车;无口臭、腋臭;无肝炎、结核、痢疾、伤寒等传染病。身体符合民航空乘人员体检标准。

三、报考流程

    1、面试:凡志愿报名者,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薄),两张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照,现场报名后参加面试。(面试时,男生着短袖上衣,深色长裤;女生着短袖上衣,及膝短裙,不穿丝袜。)

    2、体检:面试后接到体检通知者方可参加体检。

    3、对面试、体检合格考生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发给合格考生可报考相应专业的通知书,考生按书面通知填报相应专业,并结合高考成绩,按公布计划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四、招收人数及收费标准

1、空中乘务专业(性别不限)、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只招男生),最终招生计划以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对外公布计划数为准。免报名面试费,学费8000元/年/生,按四川省物价局批文执行。

2、体检费由面试合格学生体检当天在医院现场缴纳(费用约5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