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问答 > 正文

报考问答

当前位置: 首页 > 报考问答 > 正文

我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高考体检),体检结论为“部分专业报考受限(或高校可不予录取)”,请问我可以报考贵校的相关专业吗?

发布日期:2015-06-25    作者:zfb     来源:     点击:

问:我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高考体检),体检结部分专业报考受限(或高校可不予录取),请问我可以报考贵校的相关专业吗?

答: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我校各专业对考生身体具体要求条件(报考条件)可查看我校公布的《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15年招生章程》。其中,飞行技术专业需按照《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管理办法》进行体检,体检、心理测试和背景调查均合格才能报考;空中乘务、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需经我院提前组织的面试、体检合格才能报考(河南省、重庆市报考空乘、空保专业请参看我校招生章程);其他专业请参看招生章程中的具体要求。